heididididi

管他的青红或皂白

亲爱的william:

        今天你写情书给了我和我的情敌们,我们都太爱你,忍不住掉眼泪。好多女皇给你回信,我当然也是其中一个,你不知道能收到喜欢的人的情书是怎样的激动。

       我当然明白,我是收到情书的万千女孩中的一个,这没有任何妨碍我爱你。相反,我自从认识你,喜欢你突然变得“大度”了,是不是很奇怪啊。又想起那一句有点矫情有点感人有点少女的一句话:如果有一天,你穿上西装成了别人的新郎,我决口不提当年的疯狂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了别人的新娘,你依然是我最初的梦想。

       陈伟霆,等等,william,大王,傻白甜,还有很多话想说,可是怎么说的完,都化成一句,窝矮泥,一直陪你走下去

评论